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北京网通ADSL全面提速至1M 2M宽带将在年内推出

  备受关注的北京网通宽带提速一事昨天得到北京网通证实。北京网通昨天宣布,旗下ADSL宽带产品已全面提速。原有的512K计时后付费客户,自2007年1月1日起全部自动升速至1M,资费不变,且不加收任何费用。

北京网通还表示,2M宽带也将在年内推出。

  不仅全面覆盖1M宽带,北京网通方面还表示,针对使用1M限时的包月客户,新推出每月30元包20小时、55元包40小时、65元包50小时的三档套餐。这个资费与原1M限时包月资费相比,每小时的平均资费从原来的2元左右降至1.4元左右,平均降幅达0.6元。

  此外,2007年4月30日前,北京网通推出的ADSL“自由宝典”套餐,其月网络接入费由原来的150元降至138元。而过去使用1M不限时的包月客户,包括普通客户和自由宝典客户,都可直接按这一价格收费。

  目前北京网通512K或1M的ADSL限时包月客户和原宽带系列宝典套餐的客户,可通过10060客服中心、北京宽带网和北京网通各营业厅办理提速业务和套餐变更手续。

  北京网通相关产品负责人透露,年内随着宽带提速计划的逐步推进,2M以上更高带宽的高速宽带套餐产品还会陆续推出。

(责任编辑:铭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北京网通 | 宽带 | 提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