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复星医药(600196):交行回归构成利好

  在中国人寿登陆A股市场受到热捧的刺激下,相关参股金融品种成为近期市场重点关注的对象,福建南纺和江苏开元的强劲涨停拉开了参股金融股行情的序幕,我们认为,在目前情况下,有些参股金融品种明显被市场低估,如复星医药(600196),公司参股即将回归A股市场的交行,短中线具备巨大价值重估潜力,同时,技术上发出金叉买入信号,值得投资者密切关注。

  交行回归 公司明显受益

  近日,交通银行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根据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决议,交通银行将发行不超过45亿股A股,并申请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同时,交行将申请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发行不超过250亿元人民币、不少于10年期的次级债券。在此情况下,交行A股如何定价成为了市场各方最感兴趣的话题,同时包括复星医药在内参股交行的相关公司也成为了资本市场中主力资金重点攻击的对象,而随着福建南纺和江苏开元强劲涨停,这充分说明参股交行个股的攻击序幕已经拉开,而复星医药无疑是其中值得重点关注的品种。

  医药流通领域霸主

  作为上海本地医药蓝筹,公司通过持股国药集团49%股权而获得巨大的市场优势,国药集团持有58.67%股权的国药控股是国内最大的医药分销企业,网络渠道价值巨大,目前销售网络覆盖东部经济发达地区,近三年来保持快速发展,发展前景无限。

  随着行业集中度进一步提升,未来医药商业必将走向寡头垄断,国药控股因其地位特殊,未来有望最大限度分享医药流通领域的巨大利润,而作为持有国药集团49%股权的复星医药,其坐享医药流通市场的巨大利润完全值得期待。

  机构投资者云集

  2006年三季报披露,公司前十大流通股股东以机构投资者为主,而目前该股大双底形态的颈线位已被成功突破,MACD、KDJ等技术指标纷纷发出金叉买入信号,近期筹码有重新集中迹象,在交行回归A股市场消息的刺激下,短线股价有望快速向上突破,建议投资者积极关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交行 | 医药 | a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