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2006年中央累计投入各类抗灾救灾资金近112亿元

  中新网1月11日电 中国国务院新闻办今天就2006年中国自然灾害和救灾工作等举行发布会,民政部副部长李立国介绍说,2006年中央累计投入各类抗灾救灾资金共111.98亿元。

  李立国介绍,为支持灾区做好抗灾救灾工作,民政部和财政部提高了中央救灾补助标准,共安排灾民生活救济补助费51.02亿元;为做好紧急转移受灾群众的临时安置工作,民政部向灾区调拨救灾帐篷4.412万顶。

同时,民政部充分发挥全国抗灾救灾综合协调职能,积极协商财政、发展改革、水利、农业、交通、国土资源、教育、卫生等部门加大对受灾地区救灾工作的支持力度。

  此外,据统计,2006年通过开展各类社会捐助活动,全国共接收社会各界捐款35.89亿元,衣被7056万件,其他物资折价4.69亿元。2006年10月,民政部会同中宣部等6部门集中组织开展了全国“送温暖、献爱心”社会捐助活动,中央党政军机关和单位捐赠的资金总额共计4769.9万元,捐助衣被23万件,所有捐赠款物已经直接送到11个省份的重灾区县,并全部落实到户。

(责任编辑:孙可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立国 | 救灾 | 亿元 | 中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