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操盘必读

三大报精华摘要

  中国证券报

  内地金融机构获准在港发人民币债券

  中国人民银行昨日宣布,经国务院批准,将进一步扩大为香港银行办理人民币业务提供平盘及清算安排的范围。此次扩大业务的范围是:内地金融机构经批准可以在香港发行人民币金融债券。

央行将为此项业务提供相应的清算安排。

  牛市读年报 重势择机

  明天,江南高纤将率先向投资者呈交2006年工作总结,并由此拉开上市公司年报披露大幕。走过5年萧条的投资者,面对沉甸甸的年报,又该如何去品读呢?

  权威人士透露商业银行可直接设立金融租赁公司

  权威人士透露,目前银监会正着手修改《金融租赁公司管理办法》,其主要意图在于,对其下辖的12家金融租赁公司进行整顿,取消其原有融资与同业拆借的特许经营权,让其真正回归到融资租赁的主业;并允许在中国境内注册的商业银行直接设立金融租赁公司。

  上海证券报

  去年上市公司净利润有望突破4000亿

  江南高纤明天首家亮相的年报,将拉开沪深上市公司2006年度年报披露的序幕。按照全部上市公司相关数据推测,2006年沪深上市公司将向广大投资者提交出一份亮丽的总答卷:净利润总额有望突破4000亿,与2005年同比增幅达40%以上。

  复制工行模式 中信银行IPO将晋升A+H第二

  继工商银行A+H同日同价成功IPO之后,中信银行将成为国内第二只内地、香港两地同日同价上市的股票。昨天记者从中信银行有关人士处了解到,目前中信银行正在准备上市材料,有关监管机构已经原则认可中信银行采取工行模式IPO。中信银行有望在上半年启动A+H的上市工作。

  宝钢集团:海外上市前期工作已启动

  昨日,宝钢集团相关人士向记者透露,目前集团赴海外上市的前期工作已经启动,但由于在海外上市需要做大量的财务及其他方面的筹备工作,上市步伐不会像外界所传的那么快。他同时强调,宝钢集团一直以来没有放弃过在合适的时机去海外上市的计划,相关的准备也一直在进行,没有中断。

  证券时报

  建行副行长范一飞:建行正在研究发行A股或CDR

  本报讯昨天,在建设银行(亚洲)启名新闻发布会上,建设银行副行长兼建行(亚洲)股份有限公司主席范一飞表示,建行正在研究回归A股市场的问题,但究竟是以A股形式,还是以CDR(中国预托凭证)的形式回归,还要视情况而定。

  S百大股改二次革命又被否

  本报讯在日前召开的股东大会上,S百大股改方案第二次遭到否决。该公司成为股改开始以来首家连续两次被否的公司。此前,因银泰与西子联合的控制权之争,S百大首次股改方案在去年10月遭到否决。

  截至2007年1月9日 南方基金资产管理规模超千亿

  本报讯记者获悉,截至1月9日,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管理的资产规模已经超过1000亿元,进一步巩固了业内领先地位。同时,南方基金也是国内目前唯一一家连续三届金牛基金管理公司得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一飞 | 中信银行 | a股 | 上市公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