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 中国商业电讯报道专栏

索爱推出低端Walkman音乐手机W200

  北京2007-01-11(中国商业电讯)--近日,为了满足更广泛大众对Walkman音乐手机的需求,作为音乐手机领先者的索尼爱立信发布了物美价廉的Walkman音乐手机W200。W200是一款集移动电话的简洁应用及主要移动音乐功能与一身的全新产品。

  W200可存储30首整首歌曲(相当于4张专辑的歌曲容量),只需借助Disc2Phone音乐管理软件,就可将CD轻松的通过PC传到手机上。这款索尼爱立信音乐手机家族最新的产品拥有黑、白两款颜色。用户可欣赏高达18小时的音乐,能够随时随地欣赏自己喜欢的音乐。

  索尼爱立信市场营销负责人史蒂夫?沃克表示:“W200是一款价廉的音乐手机,是用户已有的MP3的补充。没有人喜欢随身带很多电子产品,W200是一种较好的解决方案。用户不仅可以欣赏大量的歌曲,还可以收听调频频道。”

  为了使音乐欣赏更为简便,W200设置了专门的Walkman音乐按键,可以一键打开Walkman音乐播放器菜单。如果用户想与朋友分享音乐,128MB微缩记忆棒(M2?)可以帮助用户瞬间实现。同时,还可以升级到大容量的记忆棒来扩大音乐存储能力,比如目前市场上的1GB记忆棒可以存储255首整首歌曲。

  如果用户希望获得新闻或者聆听喜欢的电台播音乐的广播,W200可预设20个个人喜欢的电台频率。还可通过提供匹配颜色的立体声耳机HPM-64收听。HPM-64是第一款支持低音反射功能BassReflex的耳机,低音反射功能是在低音开启时保持音响品质的一种创新功能。用户还可以将收音机作为闹铃来用,使用手机内置的扬声器,而不必再使用立体声耳机。

  W200还是一个多媒体手机。它拥有一个4倍数码变焦的VGA摄像头和内置的图片相册功能,可以抓拍和存储图片,并且可以与家人和朋友分享这些图片。它还全面支持视频信息,拥有一个全功能HTML网页浏览器,并具有移动电邮和PC同步等商务工具和应用。

  W200还支持系列音乐附件,可以用户的音乐生活。便携式扬声器MPS-60可以使用户随时随地来一个即兴派对,音乐桌面支架则使用户在工作时可以欣赏音乐。如果喜欢在家里欣赏音乐,则可使用家用音响系统MDS-70与Walkman音乐手机相连,获得高品质音响效果。

  W200 Walkman音乐手机拥有GPRS900/1800/1900与GPRS850/1800/1900两种型号,将于2007年第二季度在特定市场推出。

  关于索尼爱立信移动通信产品(中国)有限公司

  索尼爱立信移动通信公司致力于为全球通信市场提供创新和功能丰富的移动电话、附件、PC卡解决方案。索尼爱立信由爱立信集团和索尼集团强强联手,于2001年正式成立。公司总部设在伦敦,现有近6,000名员工,在欧洲、中国、日本和美国设有研发中心。索尼爱立信是女子网球协会(WTA)的全球冠名赞助商,通过与该协会合作,进一步推动索尼爱立信世界女子网球巡回赛每年在全球80个城市举办。联系方式:

  索尼爱立信移动通信产品(中国)有限公司 网址:https://www.sonyericsson.com/c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索尼爱立信 | 音乐 | 音乐手机 | wal..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