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综合市场 > B股市场

权重股拖累股指,B股几乎全线涨停

    今日两市股指均小幅低开,沪综指开盘报2819.37点,深成指开盘报7343.94点,中小板指数微幅高开报2689.04点,集合竞价共成交6.7亿元,指标股多数有所低开,金盘股份华新水泥内蒙华电等近期强势股继续高开。

股指随后在金融、石化钢铁等板块下跌影响下震荡走低,不过两市个股上涨家数仍略多于下跌家数,B股在A、B股合并预期之下出现全线涨停。

    政策消息面上,较重要的有内地金融机构获准在港发行人民币金融债;专家认为AB股并轨时机尚未成熟,不排除炒作因素;环保总局首次启动区域限批,环保风暴遭到政令架空;06年上市公司净利润有望突破4000亿,同增逾四成;首份股市市值年度报告预计今年A股市值将达20万亿;交易数据显示上市公司高管成"炒股高手"等。

    整体来讲,钢铁、汽车、电力股仍是作多主力,虽攻势已有所减弱,但水泥股在利好消息的刺激下却异军突起,加之万科A(000002)、中信证券(600030)等龙头股再起升势,市场依然维持着热闹的场内,尾市实现涨停的个股就超过35家。不过,在中低价股纷纷表现之际,部分高位的强势股却出现了回调,主动性抛压有加重的迹象,投资者对该类品种已不宜盲目追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b股 | 上市公司 | 钢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