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盘中直击:指数下挫 个股普涨

  两市在指标股的冲击下出现下跌,由于四大天王均集中于沪市,上证指数跌幅较大,至10:00,上证指数收于2769.44,下跌56.14点,深成指收于7292.02,下跌50.40点,而中小板表现相对稳定,收于2678.00,下跌9.30点。

  我们在近两日一直指出,中国人寿、中国石化、中国银行、工商银行与H股股价严重脱节,其中泡沫成份极大,在近日的行情中,几大权重股均出现较大调整,使得指数受到较大拖累,但由于指标股调整中,资金有所释放,二三线股则出现逆市上扬。

  虽说指标股的调整给二三线股带来较多的上涨机会,但二三线股的大幅上扬也积聚了较大的风险,投资者在目前点位不宜过份追高,仅可选择型态良好,尚未出现大幅上涨的蓝筹股适量参与,我们早间看盘中推荐的600858银座股份目前上涨超过3%,短线仍可适量介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下跌 | 出现 | 较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