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券商 > 券商论市

游资活跃 机构资金分歧较大

  昨日,两市尽管出现宽幅震荡,但仍有40余只个股涨停,比周二有所增加;各路资金踊跃参与做多,两市甚至没有出现跌幅超过4%的个股。一些前期的强势股经过调整后又有机构大单关注,再创新高,市场整体展现出现强者恒强态势。

  从沪市成交回报分析,位于涨幅榜的是福建南纺、全柴动力和内蒙华电。福建南纺,从其成交席位来看,前期大单推其上涨的国泰君安总部昨日卖出大于买入,不排除资金出货的可能,投资者不宜过度追涨;值得关注的是内蒙华电,该股已连续三日涨停,其成交席位中多见国信证券深圳红岭中路营业部等游资的身影,可能是该股的业绩预增概念吸引了资金关注,鉴于介入的资金性质,短线操作为宜。

  从深圳成交回报分析,位于涨幅榜的是万科A、泰达股份和徐工科技。万科A走势一直较为强劲,其成交席位中有7家机构净买卖参与,五家买入,两家卖出,虽然该股已经涨幅较大,但机构如此关注,后市还有望继续上涨。泰达股份经过了一波深幅调整后近期有走强迹象,前期推动北辰实业上涨的东吴证券杭州湖墅南路营业部大单买入,还有三家机构大单净买入,该股拥有天津滨海的大量土地,有较大的升值潜力,资金关注度较高,短线机会较好。

  综合分析,年报披露在即,业绩预增个股的短线机会可适当关注。而房地产板块前期已提前出现调整,近期有走强迹象,机构资金又有参与行为,投资者可据此提前挖掘一些调整到位的地产股。

  全柴动力 券商游资“合谋”

  券商资金和游资都有大单买入。该股与福田汽车等联合出资设立公司,有望成为新的利润增长点,资金关注度高,近期汽车股涨幅较大,不排除是主力在挖掘其补涨机会,后市可关注。

  徐工科技 主力资金出现分歧

  两席机构大单净买入,但联合证券等券商资金却是卖出,说明主力资金出现分歧,在部分主力出局的同时,又有新的资金开始入驻。该股机构参与度较高,投资者可关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资金 | 机构 | 关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