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券商 > 券商论市

高位震荡整固

  周三大盘高位震荡,银行股继续调整,有色金属、外贸、房地产全面补涨,沪指收2825点,深指收7346点,两市成交1209亿。银行、石化等大盘蓝筹股已显露疲态,但包括煤炭、汽车、钢铁以及高速、造纸等二、三线板块均出现走高的普涨行情,市场整体仍维持强势,沪指后市还有再创新高的潜力。

目前两地大盘进入了放量普涨阶段,个股的疯涨完全是靠资金的推动,随着近期的股指大幅走高,市场获利筹码丰厚,操作上为降低高位风险,还需减持涨升幅较大,估值偏高的股票。

  国家环保总局昨日将大唐国际、华能、华电、国电等四大电力集团列入黑名单,除循环经济类项目外,其所有建设项目均被停止审批,直到违规建设项目彻底整改为止。由于四大电力集团是电力建设的主力军,此次被环保总局列入黑名单,短期内对全国电力装机投产可能会造成一定影响。(刘明生张翠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电力 | 大盘 | 集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