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基金动态

长城基金旗下基金年初齐发红包

    本报记者 陈劲 深圳报道

    2007年第一个交易日,长城基金即发布公告,旗下封闭式基金久嘉将率先分红,每10份派发红利1元,成为新年第一只发布分红公告的封闭式基金,捅破了封基分红的窗户纸。

随后,长城基金又对旗下长城消费增值每10份派发5元,并通过建行、招行等开展限量30亿元的优惠申购,长城消费增值成为2006年4月以来成立的基金中分红最多的一只产品,仅分红收益率就高达50%。

    去年年底,长城安心回报实施了大比例分红,累计每10份派发2.6元,分红收益率高达26%。此次基金久嘉和长城消费增值再度集体分红,使长城基金一跃成为年初市场的“分红大户”。

    “基金久嘉率先分红仅仅是年度分红的前奏,‘小红包领路,大红包在后’,考虑到封基年度分红需要审计,时间较久,为及时回馈投资者,我们决定2007年初即进行首次分红,随后再进行年度分红。”有关人士介绍。

    至2006年12月27日,基金久嘉可供分配收益超过13亿元。此次按每10份派发1.00元,共计派发现金红利2亿元。也就是说,此次分配的红利仅是2006年12月27日可供分配收益约15%。年度分红金额审计后,将另行公告。

    高分红离不开业绩的支撑。截至1月8日,长城旗下两只封闭式基金久嘉和久富累计净值增长率均超过133%,两只开放式基金长城久恒和久泰累计净值增长率均超过100%。而长城消费增值基金成立8个月来累计净值增长率56.91%,在去年4月以来成立的38只股票型基金中名列前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长城 | 基金 | 分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