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权重股调整造就个股补涨机会

    受大盘权重股走弱影响,今日大盘继续以震荡为主,中午股指收于9797.72点,下跌27.85点,成交量426.7亿。盘面上看,指标股与其他个股之间可谓泾渭分明,中国石化今日跌幅较深,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中国联通长江电力等纷纷下跌,大盘权重股的集体走软对于股指构成不小的压力,不过个股表现依然活跃,中午收盘时个股上涨有672家,下跌166家,涨跌比例达到4:1,运输物流、医药、酿酒食品等品种涨幅居前,电子信息、化纤、化工、电器等表现活跃。

    短线来看,权重股的调整给个股补涨带来了机会,涨幅落后大盘以及超跌的品种均有望获得短线资金的关照,操作上短线对于优质低价品种可重点关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个股 | 权重股 | 大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