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二八变八二 价值题材深挖掘

    十年来,国际上最为大起大落的股票市场要数俄罗斯了。十年前的俄罗斯股市和其国家一样,一度面临深重的危机,RTS指数最低暴跌到37.74点,这实在是俄罗斯股市最最黑暗的一页,也是其股市全面走向繁荣的开始,其后的一二年间,该指数居然一口气上升到572点,股指最多的时候比最低点的升幅在2300%以上。

在我年轻的记忆中,我还没有印象哪家指数在短时间内能上升这么大的幅度。这就是俄罗斯的弥赛亚情节,无论是政治改革还是金融改革都充满了激情,难怪乎世界上第一个社会主义国家在俄罗斯出现,暴力革命的学说也在俄罗斯的列宁脑海里诞生。十年后的今天,中国股市同样是亦步亦趋,但激情式的管理变更为市场化原则,对股市的风险不忘提醒,但对于股市的基本格局给予肯定。但是没有了激情式的管理不代表没有激情式的股市,中国股市今天的繁荣是建立在强大的国民经济发展的基础之上的,股权分置改革的完成,人民币升值的趋势形成以及税制改革等都将推动我们这次的牛市向纵深发展。弥赛亚情节,中国股民的期待!

    从十一月八日到一月十一日,从8.5元到今天涨停板的23.32元,涨幅是多少?你自己计算,短短二个月的时间,股价上涨了160%,什么样的股票有这么大的涨幅,我们在网站,股票机,报纸等无论是平面的还是立体的媒体我们都不厌其烦的推荐我们一直为你看好的古越龙山,无论你是在8元,10元,12元,15元,16元抑或20元买进都是股市的大赢家。古越龙山的业绩,你如果从电脑资料上看,却是不敢恭维,但那只是冰山的一角。今天,我们从中国证券报上终于看到了十分之九的另一面,古越龙山的多年陈酿的价值,一亿元的利润,49万吨的30年,40年,50年的陈酿,将为公司带来差不多每股0.50元的业绩。欢呼吧!欢呼的不仅仅是古越龙山,不仅仅是上海的股民,还有今天的上海航空的涨停!桂林旅游的涨停!推荐好的公司给广大的投资者是我们应尽的职责,我们将一如既往,乘风破浪!

    一线蓝筹股如火如荼,二三线蓝筹股的行情开始向深入发展,还有没有价值被低估的股票,我们把目标又投向了厦门空港600897.其三季度业绩有接近0.30元,盘子很小,但是基本面显示其未来的预期将不断提高。厦门机场是我国东南沿海重要航空枢纽之一,客货吞吐量一直排名国内机场前列。2005年厦门机场各项指标均创新高,厦门空港大力引进亚洲航空、春秋航空等近10家国内外知名航空公司,做大了厦门航空市场。目前股价还是非常值得投资,敬请关注。

    隧道股份(600820)垄断优势明显仍有中线空间:前期对该股曾做过重点推荐,近几个交易日该股走势颇为独特,沿着5日均线连收5阳,很显然在超级大盘股调整过程中,二三线蓝筹成为市场关注热点。考虑到公司是工程建筑中子行业的龙头个股,公司下属企业隧道工程股份公司机械厂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专业性盾构设备制造基地,产品有很强的垄断优势,拥有自主的知识产权“先行号”盾构。新产品“先行2号”已经在06年12月下线。盾构机是一种非常先进的地下隧道施工设备,在城市地下轨道交通、公路铁路隧道、过江跨海隧道和水电工程隧道等施工中有着广泛用途。公司新中标的项目也保证了未来利润的增长,由此可见,该股当前的估值水平并不高,并且具备中线涨升潜力,仍可以关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股市 | 俄罗斯 | 激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