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个股点评

谁与争锋

    ■谁与争锋

    尖峰集团(600668):政策大力扶持

    科德投资

    昨日国家发布了对水泥行业重点公司进行扶持的消息。

尖峰集团是浙江地区最大的水泥企业,新生产线落成后将达到年产1100万吨高标号水泥的能力。公司所在的长三角地区是近年来经济发展最为迅猛的地区,经济的快速发展带来了建筑行业的长期景气,也给公司带来了巨大的市场需求。以公司的行业地位,后市必将受到大力扶持,同时也将成为各巨头的并购的首选对象。周三该股强势涨停,加速上攻行情已经展开。

    三峡新材(600293):参股广发银行

    金元证券 楼栋

    06年12月29日公司公告,将受让深圳市国华盛实业有限公司所持广东发展银行1000万股的股权,受让价格为3000万元。随着花旗并购广发,受让的股权势必会产生溢价,给公司带来一定的投资收益。另外,公司参股宜昌市商业银行(占其股权比例4.42%),初始投资成本1479.6万。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期连续小幅上涨,成交量温和放大,显示出有大资金关注迹象。由于其绝对价格低,近期涨幅也远远落后于大盘,补涨行情一触即发。

    越声理财 向进

    万泽集团已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并开始资产重组。万泽集团承诺,在继续稳定发展公司现有电力业务基础上,今后将不断注入优质资产。大股东的支持使其业绩正处在快速增长中,06年三季度同比05年全年已增900%多,但公司尚未出业绩预增公告,因此公司随时有可能出预增利好。在目前个股一遇利好就连续涨停的市况下,后市潜藏利好的汕电力A值得重点关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万泽集 | 06年 | 公司 | 水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