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个股点评

黑马弄潮

    ■黑马弄潮

    合肥百货(000417)

    公司是全国大型零售商业百强之一。随着年关将至,商业板块季节性炒作时机也来临,该股技术上呈现出加速上攻态势,投资者可适当参与。

(杭州新希望)

    新乡化纤(000949)

    公司是我国粘胶行业龙头,生产规模和经济效益均居全国同行业前茅。该股目前K线组合呈经典的两阳夹一阴多方炮形态,而股价也创出近期新高,后市的强势攻击行情一触即发。(北京首证)

    海特高新(002023)

    公司是国内航空维修行业龙头。目前该股在年线区域反复震荡蓄势,短线已开始放量脱离底部,技术形态重新走强,短线升势有望加速。(博星投资 朱慧玲)

    TCL集团(000100)

    公司是全球第七大手机生产商和前三大彩电生产商之一,规模优势极为明显,将是我国3G通信和数字电视建设的最大受益者之一。该股股价严重超跌,得到社保基金等主力机构的青睐,近期强势突破态势明显。(汇正财经)

    S深宝安A(000009)

    该股在4元附近的震荡时间长达6个月。近期该股量能逐渐有所释放,机构拉升显然即将展开,后市存在着巨大的上升空间。(浙江利捷)

    招商银行(600036)

    公司净资产收益率一直在上升,已跻身世界银行150强,被英国《银行家》杂志评为中国最有竞争力的银行。公司股价形成了稳步上升趋势,随着更多的筹码被大资金锁定,资金抢购将引发股价加速上扬。(齐鲁证券 盛昕)

    三爱富(600636)

    新项目正在形成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二级市场上,该股在增量资金的介入下,有望展示拉升行情。(东海证券)

    S美尔雅(600107)

    公司是我国著名的高档服装生产企业,每年雄踞服装界出口创汇榜首。短线调整结束后该股连续温和放量拉升,已突破前期高点,强势明显。(世基投资)

    南海发展(600323)

    公司所处行业受政策支持,目前动态市盈率22倍。近日该股放量突破,中短线技术同时进入强势,周线复权大“V”形态预示该股将加速上攻。(国海证券 王安田)

    大秦铁路(601006)

    公司作为我国铁路运输上市企业龙头,不仅有良好的业绩成长空间,同时还存在潜在的并购重组题材,且机构资金深度入驻,预计该股后市有望展开一波连续逼空拉升行情。(海顺咨询)

    复星医药(600196)

    在参股的交通银行即将上市之时,公司股价具备潜在爆发机会。技术上,该股频繁放量,大双底突破形态将助推股价。(天同证券 张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该股 | 股价 | 突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