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两点半:垃圾股全面补涨深综指战新高

  今天大盘在指标股的打压下继续围绕2800点展开震荡整理,在指标股调整的同时绝大多数个股继续展开全面补涨,盘中深证综指涨幅一度接近3%,而新年以来深综指已经从550点一路飙升到630点,涨幅高达15%,相当多的冷门股近期平均补涨都超过10%,特别是在今天下午个股的补涨达到了颠峰,象1月4日跌停的北京巴士盘中补涨出现涨停,而一些低价垃圾股也出现直线拉升,从而引发市场短线失衡。

从大智慧资金流向监测系统来看近期部分资金正从主流蓝筹中退出流向一些有业绩增长预期的滞涨蓝筹,由于在06年股指上涨超过135%的情况下有近2/3的个股未能跑赢大盘,近半年来有近一半的个股维持震荡整理甚至下跌,因此市场的补涨力度将相当大。我们认为短线来看大盘蓝筹 指标股仍将维持震荡整理,而冷门股的补涨行情仍有望延续,表现在指数上上证指数将维持高位震荡反复,而深证综指将继续挑战历史新高665.57点。在把握个股的补涨过程中,基本面仍应是选股的第一要素,一些高成长二线蓝筹调整中仍值得关注,比如目前市场平均市盈率 最低的煤炭板块 ,随着计划内电煤取消、煤炭价格全面并轨,在昨天召开的全国煤炭订货会上电煤价格普遍上涨30到50元/吨,电煤价格上涨将继续提升煤炭股估值潜力;与此同时国家煤化工中长期发展规划即将出台,煤化工产业的全面启动将使一些涉足煤制油、煤制甲醇及二甲醚等产业的煤化工类上市公司面临重大机遇,从这一角度出发象潞安环能兰花科创兖州煤业平煤天安等估值偏低的煤炭股建议继续保持高度关注。

(责任编辑:康慧)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补涨 | 个股 | 大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