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热点板块

传媒行业:重点公司盈利预测评级

  1.文化体制改革为传媒行业产业化发展带来契机

  随着文化体制改革的不断推进,中国传媒业的发展正步入历史性机遇期,打破壁垒、跨区域扩张将成为传媒业产业化发展的必然趋势。具有创新性盈利模式的新兴业态以及具有资源、政策垄断优势的综合性跨媒体集团将成为传媒行业未来发展的主导力量。

  2.广告市场仍将保持较快增长

  目前中国广告市场正从高速成长阶段向平稳增长阶段过渡,但经济的快速增长和与发达国家的巨大差异决定了广告市场未来仍将保持两位数的增长速度。

  3.数字新媒体崛起,对传统媒体形成强烈挑战

  以广告收入为主要来源的传统媒体竞争加剧,市场竞争格局开始分化;以数字电视为代表的数字新媒体迅速成长。内容为王仍是传统媒体核心竞争力的根本所在,而盈利模式的创新将成为新媒体时代新老媒体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关键。

  4.有线数字电视将在广电领域的数字化进程中占主导地位

  IPTV和卫星电视短期内无法构成实质性威胁。地面数字电视进入商用阶段,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

  5.产业整合不可避免,三网融合是趋势

  传媒行业的兼并整合将日益频繁,跨媒体、跨行业的竞争融合将成为传媒行业未来发展的主题,三网融合是广电行业的发展趋势。

  6.我们重点关注的公司是治理结构良好、具备高成长特征、政策和资源垄断优势、创新性赢利模式以及估值比较优势的公司。此外,股改后大股东在业务和资源配置上的战略意图也是影响上市公司未来价值的重要因素。我们给予华闻传媒、广电网络、博瑞传播、中信国安推荐A的评级,给予歌华有线谨慎推荐A的评级,给予东方明珠中性A的评级。

  盈利预测及投资评级归凯国都证券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传媒 | 行业 | 评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