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山西三维(000755):BDO价格走强将带来丰厚利润

  山西三维(000755)BDO产能国内第一,生产具有技术垄断优势,公司BDO及其配套的下游产品生产工艺及生产技术可领先国内同行6-10年。同时,公司BDO生产具有较大的成本优势,公司现有两套电石乙炔法BDO生产装置,产能共8万吨,为目前已建或在建同类企业中规模最大的,国内成本最低的。

同时,BDO价格有望持续走强,也将为公司带来丰厚利润。

  预测未来几年氨纶将保持10-15%的增长,非纤维行业对PTMEG的使用将保持20%左右的增长。由于我国PTMEG产能有限,大部分需求依赖进口。THF/PTMEG未来几年将给公司带来稳定收入。公司新投的4.5万吨电石法装置、2万吨低碱法PVA扩产项目、20万吨粗苯精制项目将成为公司2007年新增盈利点。公司拟增发不超过8000万股,募集资金约4.5亿元,投资建设PVA:2万吨、BDO:4.64万吨(顺酐加氢法)、THF:1.8万吨、GBL:5.8吨。如果增发能够顺利实施,项目能够按原计划顺利建设,将为公司09年提供可持续的业绩增长来源。

  第一创业分析师贾殿村预计,公司06-08年的每股收益将达到0.41元、0.588元及0.857元。预测未来六个月股票理论价值应在11元。若公司增发能够实现,拟增建项目能够正常建设投产,公司08年价值应该在15元上下。考虑到公司在化工行业的地位,给予谨慎买入评级。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项目 | 公司 | 08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