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天奇股份:公司一年目标价15.5元

  1. 继东南亚市场后,07年有机会拿下印度某大汽车厂自动化装配线订单

  公司在国内市场龙头地位显著,并逐渐将竞争优势辐射至东南亚汽车自动化生产设备市场,继06年击败德国、日本、韩国及中国厂商拿下马来西亚NAZA汽车公司的焊装和总装车间输送设备合同订单后,我们认为未来在泰国及越南也都很有机会取得订单,继东南亚市场,公司于06年也开始耕耘印度市场,07年将有机会取得印度某大汽车厂的合同,我们相信未来海外市场的营收比重将逐年增高。

  2. 800千瓦风机叶片样机可望于第一季底出炉

  公司旗下竹风科技目前运转顺利,800千瓦风机叶片样机可望于第一季底出炉,1.5兆瓦风机叶片样机也将于07年面世,目前风机叶片市场仍处于供不应球状态,特别是兆瓦级叶片市场,由于玻璃钢叶片因为重量问题将难以运用于兆瓦级叶片,而碳纤复合材料产能多被航天及军功行业所垄断且售价昂贵难以大量商业化,我们相信公司的竹复合材料叶片在轻量化及价格上都有逐渐取代碳纤复合材料叶片的机会,公司目前已与国家五大电网保持密切联系,我们估计07年将有扩充叶片产能的计划,并于08年实现量产,除了风机叶片制造外,公司不排除跨入整个风力发电机组及安装业务,提供客户一次购足的需求。

  3. 地产项目天奇城将于第一季开始正式销售。

  4. 铜陵蓝天去年接单逾亿元,我们预估07年接单可达1.5亿元,并将逐渐自行涉入前段产品开发设计业务,提高产品附加价值。

  5. 未来两税合一后,公司税率将由目前33%降至25%,未来净利率潜在提升空间达8%。

  6. 投资建议

  受前期股价异常波动及小非解禁等因素影响,公司过去股价仍落后大盘整体表现,我们持续看好公司在产品多角化及海外市场策略布局的效益,且未来两税合一政策实施,公司潜在净利率提升空间达8%,我们预估07年及08年EPS分别为0.73元及0.84元,07年获利将增长逾1倍以上,我们维持公司一年目标目标价15.5元(约当07及08年平均EPS的20倍本益比),未来待风机叶片有进一步投资计划后,目标价将有提升空间,评级维持「增持」。

  凯基证券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07年 | 叶片 | 08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