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大盘震荡整理 个股继续活跃

    消息面上,本周一中国证监会发审委审核通过了兴业银行A股发行。昨日,交通银行发布公告称,临 时股东大会通过该行发行不超过45亿股A股的计划,预计募集资金350亿元。同时,民生、中信也传 出准备赴港上市的消息。

加上即将获得汇金注资,展开财务重组的光大银行,2007年除了问题重重 的中国农业银行之外,我国银行业资产规模最大的前10大银行都将完成IPO。除了以上提到的几家股 份制银行之外,一些小银行也流露出上市意向。据了解,北京银行已委任高盛、美林及中信证券为 保荐人,有望在今年实现A+H股上市。重庆市商业银行日前也表示,计划于今年完成H股上市。此外 ,宁波市商业银行也已提交了申请,南京市商业银行也计划申请发行A股。我国银行业将完成一个翻 天覆地的变化。江南高纤明天首家亮相的年报,将拉开沪深上市公司2006年度年报披露的序幕。按 照全部上市公司相关数据推测,2006年沪深上市公司将向广大投资者提交出一份亮丽的总答卷:净 利润总额有望突破4000亿,与2005年同比增幅达40%以上。当S股成为证券市场上的“少数派”后, B股的历史遗留问题成为监管层心头的一件大事。近日,有媒体援引证监会知情人士的私下谈话称, 证监会市场部目前已经拿出了B股的股改草案,正式方案经1月20日召开的证监会监管工作会后确定 ,有望于2007年春节后正式实施。

    上午大盘震荡调整,个股继续活跃,演绎着“八二”现象。盘中医药、商业连锁、物流运输、酿酒 、军工、造纸、水泥、电力等十几个板块表现强劲,唯前期主流板块目前仍在蓄势,中石化、中国 人寿、中行、工行等权重股全线走软,拖累股指,加上汽车、地产等强势板块的助力,股指反弹亦 需凝聚做多动力。个股方面潜江制药上海航空古越龙山金盘股份西安旅游桂林旅游近15 家个股涨停,华北制药尖峰集团中卫国脉广济药业健特生物等个股涨幅居前。另外受传闻 的影响,B股行情大面积强势,所有B股几乎全线涨停。而大盘指标股工商银行中国银行等都出现 了短线震荡,但并没有抑制市场资金的做多激情,后市指数可能调整,但个股行情却将高度活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a股 | 上市 | h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