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兴化化学路演高调预期未来业绩

    □本报记者 王原

    兴化化学10日举行了网上路演,该公司是全国最大的硝酸铵生产企业,4小时的路演,公司高管共回答了近500个问题,其对未来业绩的高调预期也获得了投资者的积极认可。

    由于兴化化学在中国硝酸铵行业中产能、产量、市场占有率位均居第一,因此,投资者提问的焦点集中于企业基本面和业绩增长空间上。对此,公司高管介绍说,兴化化学将在2007年和2008年继续保持10%的持续盈利水平,这主要得益于以下四个方面,首先是 “十一五”期间,随着国家对“三农”问题的重视和政策倾斜,农业产业结构战略性调整步伐加快,以硝酸铵为原料的硝基复合肥养分浓度高、农作物吸收效果好,市场前景广阔。其次,现阶段中国氮肥构成以尿素为主,但考虑到我国的土壤特性与结构,国家发改委已将硝基复合肥列入未来重点鼓励发展的产品。其三,目前中国基础肥料总量复合化的程度仅15%至20%,而世界平均水平为50%,发达国家则高达80%以上。农业部要求2010年我国肥料的复合化率达到50%左右,政策的推动将会加快整个化肥行业复合化的进程,硝基复合肥也将会随之面临巨大的发展空间。第四,兴化化学还享受着国家在原材料、电力、税收及铁路运输等方面的优惠政策。

    公司高管还应投资者要求介绍了募集资金待建项目的情况。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化学 | 硝酸铵 | 复合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