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券商 > 券商论市

盘后点评:货币流动性过剩之下寻找“资本洼地”

  逍遥看市:尽管近期对股市行情专家学者们有很多的话要说,但管理层始终装作看不见的态度,在很大程度上纵容了资本的兴风作浪行为,这或许是管理层不能忘记不轻易以行政方式干预市场的表态而不得不选择沉默,或许当官的人认为这是市场行为,而风险更多的还需要每个参与者自己去衡量。

  对于连日的行情,机构投资者也有呼喊看不懂的,可是真静下来想想,道理却实在简单,市场能如此疯狂无非是钱多而已,最近市场上。热点交错复杂似乎每一只股票都介入了运作者,要选一只能够长时间放心持有的个股确实没那么简单,往年接近年关,年报行情是清晰演绎的,可是今年的大涨之后白马股还能飚多高大家心里都有个疑问了,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不得不将目光转向对黑马股的苦苦找寻,水往低处流,资本和水有个共性,我们将资本最终的流向称之为资本洼地,洼地效应之下钱总是往能赚钱的地方流的。

  新希望论市:短期大盘涨势已去,但强势依旧,有望维持高位震荡,而多数筹码经历了短线反弹后风险相对集中,市场的整体风险较大,应加以及时控制。大盘运行情况:今日大盘大幅震荡,最终报收于全天次低点,从局势上看,短期大盘的大好形式正在遭受巨大的压力,上涨行情将告一段落,由于指标股已经失去了短期上涨动力,而其他热点经历了短线非理性的暴炒后整体估值已经高高在上,当前大盘的的风险已经大大增加,因此短期主动做多的能力将不会充足,大盘后市将面临大震荡的局面。个股方面,短线蓝筹股行情整体看淡,尤其是经历短线反弹后再度回到较高位置,甚至超过前期价位,风险要加以警惕,观望为主,同时我们注意到短期活跃性十分强大的超跌股混乱的上涨行情由于暴涨也累计了较大的风险,应该予以坚决的短线获利了解,而鉴于大盘的强势短期不会改变,资金向场内流动的步伐将只会减速而不会停止,市场中估值偏低的个股将具备机会,可以继续关注有色金属板块,高速公路板块等,建议逢低积极关注。

  选股思路:市场在流动性过剩的格局之下,继续演绎涨易跌难的行情,今日尾盘下跌给予踏空者一次绝价的进场时机,我们认为随着年关来临,年报业绩浪有望陆续上演,机会方面经过连续大涨之后基本面有实质性扭转的黑马股投资价值有望超越估值过高的蓝筹股,投资者可挖掘业绩黑马:*ST禾嘉(600093)。公司是我国农业产业化的龙头企业,近年来充分发挥在柠檬深加工方面优势,积极与艾尔科公司合作,联合意大利等国相关研发机构共同建设了亚洲最大的柠檬深加工项目。据了解,柠檬果胶全世界每年的需求量是3万吨,而产出量却只有1.8万吨,缺口1.2万吨。中国每年从国外进口的柠檬精品果胶就达2000吨以上。该项目建成投产后将打破国外产品在这一领域的市场垄断格局,并将形成公司的特色农业项目和农业支柱产业。公司预测,2006年度累计净利润可望为赢利。

  该股作为农业板块低价股其基本面有望持续好转,是为数不多的未被挖掘的年报行情黑马股,走势上看该股前期连续遭受打压之后近期新资金强势介入的迹象已经非常明显,目前市场上低价股行情演绎得疯狂,该股技术上已经连续突破数道压力线并连续两日稳稳的站上年线,后市有望进入连续拉升行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行情 | 大盘 | 风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