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后分析

宁波海顺分析报告(0112)

  宁波海顺

  周四下午大盘延续上午的走势,单边上扬蓄势再战历史新高。盘口热点来看,B股、运输物流、医药、外资并购等板块盘口涨幅靠前;整体来看,市场八二现象依然突出,个股普涨格局十分明显。技术上,大盘连续两日在前期高点与5日均线之间振荡蓄势,预计后市在热点板块轮番活跃的市场背景下,股指将再度创造历史新高。

  个股可以关注:新湖创业(600840):公司土地储备超过100万平米建筑面积,其重点建设的新湖明珠城位于上海普陀区内环线内,随着分期开发,房价已从最初的每平方米5000元涨到了1万多元,地产升值空间巨大。此外,公司还是中宝股份第二大股东,中宝股份2006年以来以来股价翻了4翻,一旦后市该股股权全流通,将可能兑现数亿资产。二级市场上,公司年报业绩实现翻番,短线连续放量攀升至前期高点附近临界突破拉升,后市值得重点关注。股指大幅震荡终究未能突破

  汪礼建 宁波海顺

  周四大盘出现了大幅度震荡整理的走势。股指低开之后很快出现了快速下探的走势,探及5天线附近开始震荡向上反弹,股指一度出现翻红,但没有能够延续上攻的走势,最后一小时再度风云突变,股指出现了大幅度跳水,直至早盘低点附近开始小幅震荡。日线收出一条中阴线,成交量852.5亿元,与前一交易日相比出现了比较明显的放大。从盘面来看,银行股板块依然主导了股指的走势,中国银行和工商银行的弱势表现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股指是震荡调整的走势,此外中国人寿的弱势表现,中国石化出现较大幅度下挫,这些权重股的不佳表现共同主导了股指的走势。盘中虽然超跌低价股继续有所表现,但对应于大盘而言,并不能构成有力的支持。跌幅板上,集中了前期表现强劲的电力股、石化股、地产股、钢铁股、汽车股等权重板块都出现了震荡调整的走势,从而加剧了股指调整的力度。从走势上来看,股指在前高附近出现反复震荡整理的走势,已经逼的5天均线,看来市场依然继续有震荡整理的要求,短线继续震荡的可能性较大,就中线而方依然关注20天均线的得失,作为判断强弱的标准。

  周四大盘大幅度震荡,短线有继续震荡的可能,中线依然关注20天均线的得失情况。操作方面,关注补涨机会的低市盈率品种。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震荡 | 走势 | 股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