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后分析

安徽新兴分析报告(0112)

  股市三人行调整压力加大

  谢百二早上一进大户室,就提醒大家:涨幅巨大的大盘股要注意风险了,因为港股最近一直在调整,而领跌的正是国企大盘股,受港股的影响,国内A股市场近期涨幅过大的大盘股就面临比较大的估值压力了。

尾盘大盘跳水时,紫怡说:中国石化居于跌幅榜榜首,而汽车板块也大多居于跌幅榜前列,前期的明星股纷纷跳水,这说明阶段性的风险确实很大。谢百二说:如果单看上海市场,最近几个交易日的成交都在800亿左右的天量水平,但大盘并没怎么涨,本周上证指数并没有创新高,这种放量滞涨的情况,确实值得我们注意了,阶段性的调整随时可能展开。花木男分析:从盘面上可以很清楚看到,涨得越多的股票,跌得越快,而涨幅榜前列的股票,又大多以补涨性质的股票为主,因此,我们短线仍应积极关注底部个股的补涨机会,比如洪都航空(600316):公司是国内航天军工龙头之一,而我国目前正处于军事装备大规模换装的时候,因此,公司正面临良好的发展机遇,公司目前投资和研发了L15型高级教练机,是国内最先进的机型之一,未来有望大规模装备部队。从走势上看,该股目前仍处于底部箱底运行中,随时有望向上突破,展开加速拉升行情,可重点关注。袁立安徽新兴高位强势振荡仍有反复上攻机会

  袁立 安徽新兴

  短期冲高收阳的沪指仍然在2847点关前受阻,深成指虽再创新高但随后也受到沪市影响回落收阴,两市大盘短期表现出调整的一些迹象,但市场个股炒作行情不断,股指运行仍处强势回档状态,使短期大盘运行面临方向性选择,沪指短期能否向上突破2847点将决定短期市场的运行方向。

  从短期市场的运行上看,股指运行进入高位区域之后市场心态明显趋于谨慎,而指标股因前期涨幅过大而形成的调整走势,也使短期股指缺乏上行动力,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中国石化等一批个股的打压带动相关指标股调整,导致市场心态的不稳定。同时,市场炒作开始转向补涨股,一批低价股开始趋于活跃,甚至出现垃圾股的炒作行情,这又多为大盘上攻行情进入尾声的标志,也影响到短期市场多头持股的信心。但目前市场整体运行的强势格局未改变,股指运行在技术上仍属于正常的回档,这一方面表现在两根阴线仅在周二阳线的上方,并未形成阴包阳的空头形态,并且沪指反复上试了2840点上方区域,深成指还创下新高,均反映出短期股指的上试意愿;另一方面,目前市场成交仍相对稳定,个股炒作行情仍相当突出,大盘的调整仅在于尾市的跳水,且股指跳水力度有限,反映市场目前惜售心态仍较重,指标股的调整是市场形成抛压的主要动力。因此,我们认为,短期深沪大盘以强势整理形态呈现,股指短期上攻格局仍未改变,即使大盘在2800点上方构筑头部,股指也会出现反复振荡上试机会,预计,周五大盘有望再度上攻。

  操作上,投资者目前可以适当关注一批补涨股,选择有潜力个股做短线,选股思路是:一是选择近中期都一直未能较好上涨个股,股价反复筑底已充分;二是短期具有调整到位企稳特点,酝酿短线上攻;三是业绩成长性好,题材与市场炒作相吻合,并有大基金持仓介入的特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立 | 市场 | 短期 | 大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