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苏州台商提前预定 两岸春节包机机票已基本告罄

   中新社苏州一月十一日电(姚静) 记者今天从苏州多家两岸春节包机机票代理点了解到,今年的台商包机机票销售进入收尾阶段,机票已基本告罄,就连正常往返两岸的转机票也所剩无几,很多没有订到票的台商目前只能等待退票。

  苏州是长三角台商投资最密集的地区,自两岸春节包机启动以来,机票一直供不应求。据苏州国旅票务部的陈小姐介绍,今年包机和转机的机票价格相当,销售情况较好,行程主要集中在二月十四至十六日这几天,目前第一批票已经在十二月底全部出掉,但仍不断有台商前来订票,因此旅行社方面正积极和各航空公司争取,希望能解决台商的燃眉之急。

  昆山作为台商聚集地销售情况更是火爆,昆山华通航空票务港的余经理告诉记者,“春节包机机票早就已经没有了,现在就连正常转机的都要等退票呢。”他介绍说,从二00六年十一、十二月开始,已经有台商预定机票,等各航空公司正式公布直航线路后,台商纷纷根据自己的行程出票,到目前为止,售出的直航票达四百五十多张。

(责任编辑:胡立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台商 | 包机 | 苏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