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 房事变局 > 房事新政

戴德梁行:需求旺盛 北京房价短期内仍稳定上扬

   中新社北京一月十一日电(记者 阮煜琳)二00六年北京房价一直领跑全国,十一月份更是以百分之二十的涨幅使北京商品住宅预售成交均价跃上每平方米九千元人民币 的台阶。国际物业顾问戴德梁行预计,二00七年宏观调控 政策对价格的调节效应会有一定显现,涨幅将得到控制,但北京住宅价格在短期内仍将继续保持稳定上扬的趋势。

  戴德梁行提供的统计数字显示, 二00六年北京市商品住宅预售成交均价为每平米八千一百三十六元人民币,比去年同期上涨了百分之十六点二,而十月份和十一月份同比增幅均大于百分之二十。十一月份的北京预售商品房价格已达到每平方米九千零八十元人民币。

  戴德梁行高级助理董事岳锋钢十一日在北京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价格的上涨与第四季度供应的持续减少有一定关系,由于刚性需求旺盛,二00七年的价格涨幅将直接受供应的影响。

  统计数字显示,去年第四季度北京市商品住宅预售成交套数与预售成交面积均比上年同期减少了百分之三十以上,住宅市场萎缩严重。岳锋钢说,去年第四季度的北京住宅市场依然保持了第三季度略显萧条的状态,供应及成交量均有所减少。由于宏观调控政策效应主要体现在房地产 开发投资和供应的影响上,导致该阶段购房者观望情绪较浓,成交量减少,但也促使房价涨幅上升。

  戴德梁行预计,二00七年市场放量将增大,被抑制的需求会有所释放,宏观调控政策对价格的调节效应会有一定显现,涨幅将得到控制,但住宅价格在短期内仍将继续保持稳定上扬的趋势。

(责任编辑:胡立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岳锋钢 | 北京房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