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B股井喷 满眼尽是涨停板

  不实传闻刺激沪深B股指数再次飙升

   受朦胧利好传闻刺激,昨天沪深两市B股出现“井喷”行情,沪市B股指数一度封于涨停,深市B股指数最高也接近涨停。不过,午后,两市B股指数均出现一定程度的回落,沪市B股指数收盘涨幅仍高达7.19%,深成B指则只上涨3.04%。

  有关B股的利好传闻称,有关部门已经拿出了B股改 革草案。不过从目前的情况看,该传闻的可信度并不高,有关部门也表示并没有听到相关消息。但市场的气氛依旧狂热,昨天两市仍有20只B股收盘涨幅达到10%限制。

  B股昨天的“井喷”与2006年9月18日的走势相仿,当时也是因为朦胧的AB股合并传闻刺激。从去年的市场整体情况看,B股市场的表现也相当强劲。沪市B指全年涨幅达109%,深成B指出现了连续十四根周阳线,涨幅达到了创记录的151%。2007年以来,两市B股指数继续一路走强,高点不断被刷新,深成B指更是出现了创纪录的周线16连阳。目前,沪市B指收盘为152.68,离历史最高点241.61点尚有不小的空间;深成B指则早已经创出历史新高,昨天收盘4145.87点。

  针对昨天B股的“井喷”行情,市场分析人士认为,由于此前一直间歇性地有相关传言在市场反复出现,而且每一次传言都伴随着B股市场出现上涨,因此不排除是一些资金的借题炒作,一般投资者介入时还需谨慎。当然,B股问题的解决从长期看也是个必然趋势,但目前未必是最佳的时机,等到A、B股股价自然接轨的时候,或许就是解决B股问题的最佳时机。

(责任编辑:吴飞)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B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