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十五机构1月12日荐黑马

   广汇股份 依托新疆丰富的天然气资源打造中国最大的液化天然气帝国,收益将达每年150亿元以上,而美国新桥的介入更增添了巨大想象空间。(越声理财 向进)

  (600256)

  工商银行 具有调节、影响股指期货 的重要价值,从而成为大机构的必配品种。

目前连续两日收阴压回,理论上属于机会买点。(国海证券 王安田)

  (601398)

  巴士股份 原持有民生银行15868.3万股股权已经解禁,尚持有民生银行股票14320万股,还有牌照和法人股大幅增值题材,价值被严重低估。(国海证券 张宏)

  (600741)

  滨海能源 公司获益于天津开发区和滨海新区未来经济高增长的带动作用,该股蓄势已久,已经具备了再度展开一波像模像样行情的潜能。(方正证券)

  (000695)

  青岛金王 核心竞争力在于公司的新型原材料产品的开发能力和新产品的设计能力,预计2006-2008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 35、0.46、0.62元。(深圳国诚投资)

  (002094)

  腾达建设 长三角地区基础建设龙头企业,出资7.65亿元收购了杭州钱江四桥(复兴大桥)20年的经营权,股价底部盘整6个月,昨日放量突破前期高点,可关注。(大福投资)

  (600512)

  广博股份 北京奥运会文具类产品特许生产商,近几年成长空间广阔,必将成为跨年度的黑马,二级市场上在热点变换之际增量资金不断介入,值得密切关注。(东海证券)

  (002103)

  冠豪高新 我国首家大规模生产热敏记录纸的企业,国内最大的无碳复写纸生产基地,该股近期在探底至4.50元后明显企稳,放量以中阳线形态走高。(湘财证券)

  (600433)

  华菱JTP1 所有认沽权证 品种中,唯一行权价高于正股华菱管线的股价的,时间价值又高,如果市场调整,如此稀有的做空品种值得关注。(大通证券 董政)

  (038003)

  胜利股份 主力资金借股改 机会拉高建仓,搜集筹码的意图非常明显,近期该股的涨幅远远落后于大盘,盘面量能频频出现异动,后市有望快速拉升。(金百灵投资)

  (000407)

  中泰化学 西部化工龙头,上市首日换手率高达近80%,近一个月在低位反复构筑双底形态,在成功探底后开始连收七阳上攻,周四放量拉升,值得重点把握。(中银国际)

  (002092)

  鲁西化工 我国规模最大的化肥生产基地,今年开始将实现销售收入的明显增加,股价补涨欲望十分强烈,后市有望展开强势上攻行情。(北京首证)

  (000830)

  上海贝岭 我国集成电路行业的龙头,目前6元多的价位明显被严重低估,近期连续放量,已经到了爆发的临界点,井喷爆发行情即将出现。(首创证券)

  (600171)

  飞乐音响 拥有网络题材和券商投资概念,良好的基本面已经吸引金鼎基金中国人寿等实力基金进驻,近日该股在底部持续放量,后市涨停将随时爆发。(新时代证券)

  (600651)

  宁波富达 该股除权后形态上位于底部,近期持续小阳推升,向上展开填权行情,量能放大显示场外资金正对其大举抢筹,后市值得重点关注。 (渤海证券)

  (600724)

(责任编辑:吴飞)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黑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