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港澳资讯大盘分析:个股行情将高度活跃

  个股行情将高度活跃由于指标股的走软,两市出现了调整走势,成交量则继续保持在较高的水平。盘面上,国寿的大幅下挫引起了整个银行板块的调整,其余指标股走势也差强人意。不过市场人气未受此影响,反而依然较高,继昨天的水泥板块,今日的航空板块、制药板块表现强劲,居涨幅前列整体来看,指标股调整,板块及个股轮番表现的格局未变。

在此局面下,估计短期内大盘仍将保持震荡格局。个股上,前期部分涨幅较高的个股高位滞涨迹象显现,不宜再追高。消息面,交通银行发布公告称,临时股东大会通过该行发行不超过45亿股A股的计划,预计募集资金350亿元。加上即将获得汇金注资,展开财务重组的光大银行,2007年除了问题重重的中国农业银行之外,我国银行业资产规模最大的前10大银行都将完成IPO。近日,有媒体援引证监会知情人士的私下谈话称,证监会市场部目前已经拿出了B股的股改草案,正式方案经1月20日召开的证监会监管工作会后确定,有望于2007年春节后正式实施。

  技术上,大盘指标股工商银行中国银行等都出现了短线震荡,但并没有抑制市场资金的做多激情,后市指数可能调整,但个股行情却将高度活跃。(陈晓栋)(本机构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或推荐的证券不存在任何利害关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个股 | 板块 | 指标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