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财务公司营收主靠利息和金融企业往来收入

    中海石油、万向、宝钢集团财务公司去年这两项收入合计分别高达4.73亿、1.94亿、3.96亿元

    昨日,中海石油、万向、宝钢集团财务3家财务公司在银行间市场公布2006年年报。

数据显示,去年财务公司业绩相比前一年大幅增长。在财务公司营业收入中,利息收入和金融企业往来收入仍占据主导地位。

    中海石油财务公司公布的年报显示,该公司去年利润总额3.58亿元,实现净利润2.36亿元,相比前一年的净利润1.42亿元,增长了66%。数据显示,该公司去年营业收入7.22亿元。其中,利息收入和金融企业往来收入分别为1.49亿元和3.24亿元,合计占总营业收入的比例为66%。值得注意的是,证券销售差价收入成为中海石油财务业绩的一大亮点。中海石油财务去年证券销售差价收入1.16亿元,也成为该公司营业收入一大重要组成部分。此外,去年该公司投资净收益2.16亿元。

    万向财务有限公司公布的年报显示,去年该公司利润总额为9371万元,实现盈利6214万元。该公司利息收入和金融企业往来收入仍然占据主导地位,分别为1.87亿元和651万元。中间业务收入也贡献较大,去年这一数据为181万元。此外,该公司去年投资收益为1074万元。资产负债表显示,该公司长期股权投资年初数为8333万元,年末数为9456万元。

    宝钢集团财务公司公布的年报显示,该公司去年净利润为1.97亿元,相比前一年的1.30亿元,增长了47%。该公司去年利息收入2.97亿元,金融企业往来收入为9924万元,这两项成为占营业收入的64%。此外,投资收益不菲,达1.84亿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收入 | 财务 | 亿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