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山大华特(000915):环保整改现良机

  选股理由

  近期流感活跃,使医药股成为资金追逐的焦点,周四涨停的医药股达到5家,板块活跃度明显提升。山大华特(000915)作为生物制药企业,近期有望得到资金的关注。

  公司控股山东达因海洋生物制药公司以及山大康诺制药公司,这两家公司均通过GMP认证,从而高起点地进入生物制药和医院管理领域。

两家控股医药公司的拳头产品“伊可新”在全国维生素A/D制剂药市场及婴儿用维生素市场中处于优势地位,“盖笛欣”等新产品的推广亦取得较好成绩。

  国家环保总局10日宣布,对大唐国际、华能、华电、国电等四大电力集团以及河北省唐山市、山西省吕梁市、贵州省六盘水市、山东省莱芜市等4个行政区域的82个项目(涉及1123亿元资金)实行“区域限批”措施,给环保产业将带来重大发展机遇。公司控股子公司山东山大华特环保公司是国内大型燃煤锅炉烟气脱硫工程总承包商,将面临极好的机会。

  该股近期连续小幅上涨,成交量逐步放大,攻击形态已经确立,由于该股绝对价格较低,值得重点关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山大华特 | 山东 | 资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