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不惧震荡 积极备战个股机会

    受到指标股整体回调的影响,周四大盘震荡走低,沪指大跌55点,而深成指也回落56点,两市成交量继续保持在1200亿元以上,尾盘的跳水,导致部分恐慌性杀跌盘涌现。市场的危机已经出现,而从新年以来的普涨行情,至周四,虽然依然是跌少涨多,但部分大涨个股滞涨明显。

预示着下一阶段的个股分化趋势已经形成,而从指标股的周四弱势表现来看,显然短线的震荡调整仍将持续,从而进一步带动指数走弱,因此,预计短线大盘仍将进一步展开震荡行情,但个股却依然会出现一定的买入机会。

    从周四热点来看,大部分个股均呈现出冲高回落的走势,中国石化收盘大跌近6%,随着一路上涨之后,中石化回吐要求强烈,但如此快速的走势,主力目的只有一个,即以空间换时间。与之类似的还有宝钢、长电等指标股。而中国联通盘中却一度出现集中的买盘推动,以绝对价格来看,该股显然比其他指标股更具优势,快速的调整之后,必将形成反弹攻势。另一方面,近期指标股大跌的原因在于香港国企股的跌势,随着港股的止跌,相信指标股的二度攻势仍将可能持续。在指标股的连创新高的过程中,我们注意到作为大盘主流品种,大唐发电(601991)上市以来并未出现大幅的上涨,同时并未突破首日高点。伴随着调整结束,周四该股以一根逆势收阳宣告强势展开,后市有望再创新高。

    相对于指标股的弱势,周四表现抢眼的板块中,科技股非常突出。海虹盘中涨停,上海贝岭涨停,飞乐音响广电电子等老牌科技股纷纷大涨。科技股行情大有卷土重来的预期。事实上,本轮行情过程中,科技股的累计涨幅并不高,在主力逐步兑现蓝筹的背景之下,资金转投他处的可能性很大。而有题材有空间的科技股将沦为资金的又一目标。周四上海贝岭之所以涨停,最大的原因就在于其前期震荡蓄势充分,因此,建议投资者对市场中部分股价仍然处于长期低位横盘的科技股给予积极关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个股 | 指标股 | 周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