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美国工薪阶层买房仍然困难

  新华网纽约1月10日专电一项最新研究表明,虽然2006年美国房地产市场大幅降温,但工薪阶层想要在大城市购买一套中等价格的住房仍很吃力。

  美国非盈利组织“住房政策中心”进行的这项研究表明,工薪阶层买房难主要是因为收入增长太慢,跟不上房产升值和贷款利率上涨的速度。

  2006年第三季度,美国202个大城市的住房中间价为24.8万美元,比一年前下跌了2%,但这一价格对中低收入人群来说仍然较高。研究认为,要在美国购买一套中等价格的住房,年薪必须达到8.5万美元。在几个主要城市,这一数字还要高得多。

  例如,在纽约购买一套50万美元的中等住房,需要17.1万美元年薪的支撑。在美国房地产最贵的城市旧金山,住房中间价为75.9万美元,年薪26万美元以上才买得起。俄亥俄州的曼斯菲尔德是美国住房最便宜的城市之一,住房中间价为8.5万美元,年薪2.9万美元即可支持。

  这项研究的基础假设是,购房者需要支付10%的首付,并可将收入的28%用于支付房贷、房产税和保险等开支。分析家说,实际上许多美国人用于养房的收入比例比上述数字高得多,这些人为了房子不得不削减医疗、交通等方面的开支。此前曾有研究表明,房贷压力大是美国家庭医疗保险开支不足的重要原因。

  分析家认为,最近的房价下跌对中低收入人群没有多大帮助,解决他们买房难的最好方法是多造平价房,例如居住密度较大的连栋房和公寓等。

(责任编辑:王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美国 | 住房 | 美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