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 房事变局 > 各地房事

重庆提高公积金使用率 支持中低收入家庭购房

  新华网重庆1月11日专电(记者 徐旭忠)自去年以来,重庆市积极贯彻国家宏观调控政策,注重提高住房公积金的使用率,支持中低收入家庭购房,使更多的住房公积金发挥作用。

  重庆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自国家对房地产业实施宏观调控政策以来,重庆市积极采取措施,改进住房公积金的使用方式,扩大住房公积金的使用范围。

特别是2006年以来,重庆市结合实际,推出“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在购买住房时,可全额提取本人及直系亲属的公积金账户余额,作为购房首付款。未建立住房公积金的购房人在购买住房时,允许以建立了住房公积金的直系亲属的名义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新措施,让更多的群众享受到了实惠。

  2006年前三个季度,重庆市住房公积金使用率呈迅猛增长态势,使用额达40.24亿元,为同期归集额的139%,较去年同期增长83.33%。其中发放职工公积金贷款15亿元,占当年归集额的52.06%。从公积金贷款投向看,贷款主要集中在价格为每平方米2000元左右、套内面积在90平方米以下的普通住宅。

(责任编辑:王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重庆 | 使用 | 购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