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联合国报告预计今年中国经济将增9%

   据新华社报道 联合国10日发布的《2007年世界经济形势与展望》报告预测,中国经济今年的增长速度将达到9%。

  报告指出,中国经济整体运行良好。中国已经成为美国之后世界经济增长的主要推动者之一。

中国快速的工业化进程对于其他发展中国家的发展也产生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报告认为,中国在南南合作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中国近年来增加对发展中国家的直接投资、减免贫困国家的债务并提供发展援助,为促进其他发展中国家的经济增长发挥了作用。报告同时指出,由于出口产品重叠,中国与其他发展中国家在国际纺织品和服装市场上的竞争也在加剧。

  报告说,中国自2001年加入世界贸易组织以来,年均出口增长达到20%。如果这一增长速度得以延续,到2009年中国将成为世界第一出口大国。

(责任编辑:铭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中国 | 报告 | 中国经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