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中信证券(600030)经纪投行业务将高增长

  中信证券(600030)近日发布业绩预增公告,国信证券朱琰、李珊珊就此指出,业绩超预期得到确认,暂时维持35-38元的目标价。融资融券、股指期货将成中信证券股价催化剂,维持“推荐”的评级。

  中信证券发布业绩增长公告称,预计06年净利润同比上升幅度将超过450%。

国信证券表示,05年公司全年盈利4.0亿元,即使仅按照450%的增速计算,06年全年净利润也在22.0亿元,实现每股收益0.74元,超过之前的预期。

  国信证券指出,非流通股上市、大盘股IPO的推进对公司经纪和投行业务07年持续高增长形成有力支撑。随着非流通股的逐步解禁,大盘股IPO的稳步推进,已有流通市值和新增流通市值均在不断提高,成交额持续扩大。而在07年大盘股IPO盛宴中,可以确定中信证券能够参与的就有交通银行、南京商行、中国铝业、平安保险等大型企业的主承销商,同时还会有大量再融资项目。07年有可能推出备兑权证,一旦推出,又将成为公司新的盈利增长点。此外,中信前期收购的无论是证券公司还是基金公司都是充分分享牛市机遇的金融企业,预计07年股权投资收益有望出现爆发式高增长。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中信证券 | 07年 | 06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