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洪都航空(600316):军工龙头 加速上攻在望

  公司是中国航空工业第二集团公司的核心企业,未来具有整体上市预期,前期借助伊格莱特公司销售平台和销售渠道,大力开拓海燕飞机海外销售市场,并取得了良好的市场效果。此外,公司参与投资和研制了L15高级教练机,并大获成功,未来将成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

去年公司前三季度业绩与上年同期增长36.71%,绩优成长特点非常突出。

  技术上看,该股近两个月以反复震荡筑底为主,并形成一个大的底部形态,股价反复收敛后近期开始呈现温和放量上攻态势,短中期均线系统也在不断粘合,形成有效支撑,推动股价稳步上行。短线该股已构筑底部突破上攻态势,后市有望向上展开加速上攻行情,目前无疑是投资者选股时可重点关注的目标。

  (安徽新兴)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上攻 | 销售 | 市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