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 房事变局 > 各地房事

北京廉租房新建30万平方米

  本报讯 记者李忠峰报道: 北京市建委主任隋振江日前透露,北京市近年将新建30万平方米廉租房,还将建设适量限价商品房,只向本市居民出售。一些专家表示,这些措施不会影响房价 。而一些百姓则盼望加强监管,保证福利保障房落到实处。

  记者11日下午致电北京市建委,一位工作人员表示,尚不知道将要开工建设多少限价房。他说,按照规划,今年全市将新建30万平方米的廉租房,主要分布在城市干线交通走廊两侧,从地理位置上讲,则在城市边缘地区、新城和新发展的郊区。

  据了解,限价房的购买对象则锁定在本市中等收入家庭。“目前经济适用房登记住户中有相当一部分居民符合此条件,其收入稍高,但不是高端收入家庭。”隋振江说,限价房单价将低于平均房价,并且严格控制面积,使总价也降下来。

  “30万平方米开工,这个对房价没有什么影响,限价房估计也不会多,这实际上主要是解决生活保障问题。”中国社科院财贸所研究员王诚庆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而北京市每年商品房开发总面积都有1000多平方米。”

  “这确实是个好消息。”出租车 司机赵先生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限价房、廉租房监管是关键,最好锁定急需的人群,最怕会出现经济适用房类似的倒号现象。”

  据记者了解,北京市经济适用房分配政策几经调整,目前由政府有关部门分配至各对接区进行定向销售给重点拆迁户。但最近有消息披露,放号时总有倒卖行为,这已成公开秘密。

(责任编辑:毕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隋振江 | 30万 | 廉租房 | 限价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