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新年车市两极分化明显 春节前优惠将重新加大?

  元旦期间,上海通用、上海大众、北京现代、广州本田、东风日产等主流品牌4S店的经销商们纷纷表示,新年第一周的市场延续了去年底的销售旺势,有些车型因为供不应求,出现了价格回升的情况。但

  并不是每个经销商都笑得出来的,也有不少品牌经销商表示,相比去年底,元旦车市可以用惨淡来形容。

  销售状况两极分化明显

  记者元旦期间来到机场路广物汽贸,看到这里迎来了比平时多出约两倍的人流。上海大众专营店表示,元月1日来店看车的人起码有100人,而成交量在10辆以上。

  同样,广物汽贸的上海通用4S店也有不错的销售成绩。“和去年12月相比,销售成绩持平,人气也相当旺,我们天天加班到六点多,成交量比预期好。”君豪店市场经理沈美玉表示。

  此外,广州本田、东风日产、一汽丰田经销商也在新年第一周里迎来了“开门红”。天河本田店从元月1日起店里就人潮涌动,一周下来销售出去的车辆有30多台。而东风日产喜龙店则在7天里收到近80张订单,只是现在车型较少,车主都要等上一周以上。

  业内人士认为,新年伊始人气旺的原因是去年底旺势的延续,而禁摩的影响给自主品牌10万元以下车型带来了直接的拉动。

  但与此同时,也有一些品牌经销商表示“有些惨淡”。一家长安福特经销商向记者诉苦,开年比去年淡了很多,一周的时间里,平均一天才卖出一台车,而来店看车的消费者也大幅减少。

  1 2

(责任编辑:田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销售 | 经销商 | 品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