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美国入籍新试题下周试行作业 移民局盼下月启用

  中新网1月12日电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联邦公民及移民服务局(USCIS)预定最早在下个星期,寄出数千份信件给10个城市的移民,通知他们可以自愿报名参加公民入籍新试题的测试。联邦官员并表示,希望在信件寄出一个月后,开始用新试题进行入籍测试。

  随信寄出的还有研读指南,帮助可能参加者做准备。隶属美国国内安全部的公民及移民服务局,已致力重新设计入籍试题多时,官员们表示,目的是希望入籍考试更有意义。

  当局已选在纽约州奥伯尼、波士顿、南卡罗来纳州查尔斯顿、科罗拉多州丹佛、德州艾尔巴索、密苏里州肯萨斯市、迈阿密、德州圣安东尼奥、亚利桑纳州土桑、及华盛顿州雅基玛这10个城市试点。应试移民的考卷题目是从拟定的142道题目中选出。

  应试者在10道题目中,只要答对六题就算通过。

  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去年11月30日一共公布了144道入籍新试题,但是现在已经从中删除了两道题目,一个是第66题,问联邦最低时薪是多少,另一个是第97题,要应考者举出美国独立战争的一场著名战役。

  到明年公民入籍新试题最后出炉时,联邦最低时薪可能已与现在不同。

  而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发言人拉提甘说,那则美国独立战争战役问题,现在已经无关宏旨。

  此外,当局将对六千名自愿人员试用新考题,而不是最初预定的五千人。

(责任编辑:田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移民 | 入籍 | 试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