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理财频道 > 保险 > 社会保险

江西:企业养老金再增80元

  11日,从江西省相关会议上传出好消息,今年我省将通过调整企业离退休人员养老金 、开展失地农民社会保障试点等多项措施,提高社会保障能力。

  企业离退休人员养老金增80元

  我省今年将重点调整企业离退休人员养老金标准,在2005年、2006年人均增加160元的基础上,从今年7月1日起,人均再增加80元。

  同时,将对城镇大集体困难企业中基本生活保障水平低的退休职工,按人均200元/月标准给予生活补助;对国有农场、林场、水利困难企事业单位中基本生活保障水平低的退休职工,给予适当生活补助;开展失地农民社会保障试点,选择1至2个设区市开展失业保险 基金市级统筹试点。

  力争城乡居民收入 增长8%

  我省将努力增加居民收入,今年力争使农民人均纯收入和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8%。

  据了解,江西省发改委正牵头负责“改善生产生活条件及提高城乡居民收入”目标考核工作,将对各设区市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农民人均纯收入、职工平均工资、行政村道路硬化率、农村使用沼气新增户数五个指标进行目标考核,本月16日省政府还将与各设区市签订责任状。

(责任编辑:聂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养老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