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玩忽职守损失近300万 洛阳房管局俩处长被判刑

  大河网讯 洛阳市原房地产 产权产籍监理处处长马守河、原房地产市场管理处副处长李道长两人,在审查房屋变更登记过程中,对两处违章建筑物进行了房产登记,致使拆除时国家付出重大补偿,直接经济损失近300万元。

  2000年7月,马守河在任职务期间,非法对洛阳市西工区王城路34号1—2房屋申请和审批,使中国工商银行洛阳市分行九都支行取得了房权证 。2005年4月,在王城大道建设中,该处房产被拆除,中国工商银行洛阳市分行持房权证获得了补偿款105.2836万元。后查明,其所持房权证是伪造的,依照规定,该处建筑为违章建筑物,在拆除时应无偿拆除。1999年3月,李道长任职期间,非法使河南大通娱乐有限公司取得了该市西工区王城路34号1—1房权证,拆除中使国家多出补偿款175.7858万元。后经查明,其所持房权证也是伪造的。

  洛阳市西工区人民检察院公诉后,西工区人民法院一、二审均以玩忽职守罪依法分别判处马李二人拘役六个月,缓刑一年。

  两被告不服,提出了上诉。最终,洛阳市中级人民法院经审理后作出了终审裁定: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责任编辑:悲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道长 | 马守河 | 洛阳 | 权证 | 拆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