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热点板块

油价下跌 运输行业将受益

  近日,在市场的强势上攻过程中,交通运输板块的表现明显强过市场平均水平。中国国航(601111,收盘价6.86元)、上海航空(600591,收盘价4.26元)、S南航(600029,收盘价5.43元)连续多日创出新高,在昨日收报涨停个股中,上海航空与S南航位列其中,南京水运(600087,收盘价7.03元)、长航凤凰(000520,收盘价3.90元)、北京巴士(600386,收盘价8.43元)、宗申动力(001696,收盘价11.65元)等也都分别有超过6%的涨幅。

交通运输股票的耀眼表现主要得益于国际油价持续下跌与人民币升值的双重推动,其中以国际油价影响最为显著。11日,纽交所原油期货价格跌破54元关口,运输板块成本将大幅下降。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南航 | 收盘价 | 上海航空 | 交通运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