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郑州房价连续3个月走落

  大河网讯 记者昨日获悉,2006年12月份,郑州市商品房销售价格较上月有所下降,这已经是郑州房价 连续3个月呈下降趋势。

  根据刚刚公布的郑州市房管局的郑房指数分析,2006年12月,郑州批准房屋预售项目共计35个,预售面积较上月增长49%以上。

但12月份的商品房预售套数较11月份下降了12%以上,商品房销售均价较11月份下降了0.15%。12月份,郑州市商品住宅销售均价为3074/平方米,较上月下降1.76%。

  尽管2006年下半年的几个月郑州商品房销售价格有所下降,但较2005年同期相比,上涨幅度依然很大。11月份的商品住宅销售均价较2005年同期上涨了11.9%,12月份的商品住宅销售均价较2005年上涨了6.07%。

  市民李先生说希望政府要让利于民,让更多的人住得起房子。如果房价能够再降一些,不仅老百姓得到实惠,而且政府的公信力会进一步增强。

  郑州市房管局信息中心的周先生告诉记者,连续几个月郑州的房价出现缓慢下跌,一方面是经济适用房投放面积增大,另一方面是受拆迁安置房屋增多的影响。

  

(责任编辑:悲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州 | 12月 | 较上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