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橡胶期货价格今日或将走跌

  昨日,中国海关总署公布数据显示,中国2006年全年进口天然橡胶161万吨,同比增长14.6%。据初步数据显示,12月进口量为16万吨。

  昨日,上海商品交易所天然橡胶全线收高:701收于19250,涨220;主力703收于19670,涨215;705收于20280,涨145。

但是,天然橡胶进口量大增的消息可能会导致国内期货市场天然橡胶的价格下跌。

  中国是全球最大的天然橡胶进口国,多数供应来自于泰国、印尼和马来西亚。海关并称,2006年合成橡胶进口量同比增长19.2%至130万吨,12月进口量为9.46万吨。

  天然橡胶因其具有很强的弹性和良好的绝缘性、可塑性、隔水隔气、抗拉和耐磨等特点,广泛地运用于工业、农业、国防、交通、运输、机械制造、医药卫生领域和日常生活等方面。近几年来,中国经济飞速发展,对天然橡胶的需求不断增大。进口量猛增,供应加大,将有可能引起国内天然橡胶价格的下跌。

(责任编辑:铭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价格 | 天然橡胶 | 进口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