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个股点评

谁与争锋

    ■谁与争锋

    青岛金王(002094):成长性好

    深圳国诚投资

    公司是国内最大的新材料工艺蜡烛制品生产商,是国内唯一被国际主流零售企业认可的新材料工艺蜡烛制造企业,并且是沃尔玛、宜家、家乐福及麦德龙等国际大型零售商相关产品在国内最大的供应商。

公司拥有技术、工艺、成本等优势,正处于快速成长期,06~08年净利润年均增速将超过20%。目前全球对蜡烛制品的消费需求将长期稳定存在并持续提升,公司未来成长性将得到体现。

    武汉中商(000785):商业地产大幅升值

    科德投资

    公司目前营业面积超过25.85万平方米,已形成了多业态商业格局。公司拥有多处物业,仅在武汉黄金商业圈,就拥有数十万平方米的商业地产。由于地产购置时间早,故账面价值较低。随着人民币升值和商业地产价值重估升温,公司拥有的商业地产目前已大幅升值。公司三季度业绩大增350%多。该股股价近日连续放量走高,目前已经突破了整理区间,爆发性行情已经展开。

    东北证券 郑立挺

    公司大股东海泰控股集团背景雄厚,拥有大量的土地储备。大股东有意通过定向增发将部分资产注入公司。天津滨海新区开发建设,将为公司带来良好的发展机遇。同时,该股参股津投期货,从而具有了当前热门的金融参股概念。技术面上,该股近日温和放量7连阳,显示主力介入程度极深。昨日随市场窄幅震荡,有主动洗盘之嫌。随着升值概念的扩散,该股有望快速结束整理,再度迈步大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拥有 | 升值 | 商业地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