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基金动态

博时价值增长贰号暂停申购1天

    博时价值增长贰号拟以1月15日为权益登记日向基金份额持有人每10份派发红利3.7元。这是国内复制基金首次大比例分红。鉴于本次收益分配比例较高,为保护基金现有持有人利益,博时日前发布公告,决定于1月12日暂停该基金的申购业务,1月15日起恢复本基金的申购业务。

在暂停申购业务期间,基金的赎回业务正常进行。

    该基金成立以来业绩优良,短短3个半月时间,净值增长率达到45.9%。博时价值增长贰号1月15日分红除权后,份额净值将大幅降至1元附近,在1月15日-18日这四天内,投资者可以以优惠的费率和接近1元的价格投资该基金。

    投资者在分红当日即1月15日申购博时价值增长贰号,是以什么价格购买的?这是一个众多投资者非常关心的问题。博时有关人士对此作了说明:由于基金申购、赎回“按未知价”原则,即申购、赎回价格以申请当日的基金份额净值为基准进行计算;申请当日的基金份额净值是在次日披露,在权益登记日(1月15日)当天,渠道网点和各大媒体显示的是博时价值贰号基金上一个交易日(1月12日)即除息前的净值;如在分红日当天购买,投资者申购价格实际为除息后的净值即一元附近,而非上一个交易日的净值。(易非)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