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券商 > 券商论市

盘中直击:本地股突起提升人气

  看盘:上午两市大盘维持震荡整理格局,后在中国石化、工行、中行等权重股重挫的连累下,急速回落至最低2701.95点和7203.69点,成交量同比持平。午后,氯碱化工涨停,激发了两市本地股突起,提升了市场人气。

  盘面个股跌多涨少。华升股份、都市股份、长园新材、东方航空、黔源电力等近10只个股封上涨停板,近60只个股涨幅在5%以上,数据同比缩水近一半。电力、券商金融股、酿酒等少数板块涨幅居前。3G、钢铁、汽车、能源等前热点板块则是跌幅在前。中国人寿、中石化、中行、工行等超级大盘权重股阴霾走势不改,是促成大盘调整的产因,但无论短线趋势如何演绎,其仍是大盘上攻核心的做多动力。我们认为,该板块的充分蓄势有利于后市行情的卷土重来。

  看点:中海发展(600026),属物流运输板块,大盘股,国际原油价格下跌受益股。二级市场走势稳健,主力介入迹象明显,近期突破后步入主升阶段,回调可伺机介入。

  后市:短线震荡整理未改大盘主流升势。操作上忌追涨杀跌,急躁进出。选择优质低价股中线持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大盘 | 个股 | 板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