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高铁状况连连 蓝营称应立即暂停试营运限期改善

高铁状况连连 蓝营称应立即暂停试营运限期改善

一月四日,台湾高速铁路一列车在台北县境内通过。台湾高速铁路项目为日本新干线首次海外输出,总造价高达四千八百亿台币,时速三百公里,从台北到高雄行驶时间不到两小时。一月五日,台湾高速铁路将试运营,十二日正式通车运营。 中新社发 张炜 摄


高铁状况连连 蓝营称应立即暂停试营运限期改善

一月四日,受邀贵宾正在高速行驶的台湾高速铁路列车上体验快捷与舒适。台湾高速铁路项目为日本新干线首次海外输出,总造价高达四千八百亿新台币,时速三百公里,从台北到高雄行驶时间不到两小时。一月五日,台湾高速铁路将试运营,十二日正式通车运营。 中新社发 张炜 摄


  中新网1月12日电 国民党“立院”党团今天质疑,台湾高速铁路试营运没几天状况连连,这三天接连发生列车进站无法正常开关门致“倒车进站”;11日晚车厢又冒烟且有再度误点现象。党团认为,高铁表现比台铁还差,不如改名“废铁”,且须立即停止试营运,改进缺失后才能重新上路。

  据“中央社”报道,国民党团在“立法院”召开记者会,书记长蔡锦隆批评,全世界没有一个地方新建铁路比旧有铁路还糟糕,高铁试营运不到一周,却连连发生售票系统找零退铜板、闸门无法开启及多次误点等缺失,简直“吃百姓够够”,党团谴责为高铁背书的“行政院长”苏贞昌与“交通部长”蔡堆。

  蔡锦隆强调,当局是不是一定要像“中华银行”一样发生事情,才会觉得事态严重?党团强烈要求高铁暂停营运,须待改善相关缺失后才能重新上路。当局也须追究相关人员行政疏失。

  党团副书记长林鸿池说,碰到高铁状况百出,人民该自认倒霉吗?为高铁背书的苏贞昌与蔡堆不用负责吗?高铁现在的状况应验前履勘委员的忠告,国民党团不是唱衰高铁,但要求“交通部”须限期要求高铁改善、延长试营运时间,才能保障民众权益。

(责任编辑:田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贞昌 | 蔡锦隆 | 高铁 | 营运 | 状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