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泰国促进旅游有新招 出售罐装空气颇受旅客欢迎

  中新网1月12日电 空气也能卖?泰国北部的难府推出促进旅游新招——卖难府甫卡山上最新鲜的空气,一方面藉此推销当地的观光业,另一方面也呼吁游客应该重视自然资源的维护。

  据“中央社”报道,这项全新的产品是由难府管理组织副主席苏拉波亲自推销。

苏拉波指出,这项产品是由甫卡山国家公园与管理组织共同开发而成,集结了许多人的构思,也希望为难府的旅游带来新的展望。

  这项甫卡山的新鲜空气产品,将用罐装方式出售。苏拉波表示,这些空气都是从甫卡山山顶取得,绝对新鲜,充满了健康所需的物质,而且只在难府出售,透过仔细的检验,让罐子里装的空气无杂质,绝对是独一无二的产品。

  每一罐甫卡山空气售价为三十泰铢,贩卖点只局限在甫卡山国家公园;甫卡山高度约为一千九百八十公尺,以稀有的钟萼木最受旅客欢迎,许多旅客前往甫卡山,只是为了看钟萼木。

  苏拉波表示,自从甫卡山的罐装空气推出之后,相当受到旅客的欢迎,至今已经售出约六千罐,而且后势愈来愈看好。

  他说,罐装空气的销售所得将用来改善甫卡山上村民的生活。除了贩卖罐装空气之外,甫卡山国家公园还推出了其它多项新政策以协助村民。

(责任编辑:田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拉 | 空气 | 旅客 | 旅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