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宝钢股份(600019):未来钢价最影响未来股价

  宝钢股份(600019)近日有消息称正在启动其钢铁主业资产在纽约证交所上市的准备工作,宝钢集团高层已决定将于11月左右在纽交所实施IPO,为此,公司已于近期开始在全球范围物色会计师事务所和律师事务所,以帮助其符合美国上市标准。

  从估值上来讲,宝钢股份基本已于国际水平接轨。随着宝钢股份股价的快速上涨,目前宝钢股份的市盈率估值接近10倍,国内钢铁股的估值水平很难超越国际的平均水平,因此未来宝钢股份股价上涨的动力将从估值回升到业绩超预期。前期宝钢股份股价的上涨以及大多数钢铁股的表现均以估值回升为理由。随着钢铁股股价的快速上涨,钢铁股的估值迅速从5倍上升到10倍。所以,就目前情况而言,钢铁股的下一步上涨将主要依靠业绩超预期,业绩的最重要影响因素是钢材价格,未来钢材价格的走势将决定未来钢铁股的走势。

  平安证券分析师周宠认为,宝钢二季度的定价预计将会提价,股价在二月底前后将会有明显变化,近期预计股价将以高位盘整为主,如果提价确定,股价将继续上涨,如果出现跌价,将会出现回落。预计公司06-07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72和0.9元,建议给予推荐的投资评级。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股价 | 宝钢股份 | 钢铁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